文章分類

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我愛 Gelato



這次巴黎之旅,最大驚喜是可以再次品嘗到意大利雪糕專門店 Grom 的 Gelato,那種純正而清新的味道,至今仍叫我念念不忘。

來自意大利都靈 (Torino) 的 Grom,在巴黎只有一家分店,地點就在左岸的 Saint-Germain。光顧此店時,店外約有二十人正在排隊買雪糕,其人氣之盛由此可見。記得兩年前到都靈遊玩,最初也是被 Grom 門前的人龍所吸引,其後它簡直成為了我的飯堂,每天至少都要光顧一兩次。

Grom 出品的鮮果 Gelato,味道跟真正的水果幾乎沒有分別,絕非那些又甜又膩的美式重口味可比﹔而其廣受歡迎的咖啡雪糕,咖啡味極濃,與正宗的 Macchiato 完全無異,真的會令人吃上癮。

其實我已不只一次公開推介這個雪糕品牌,奈何他們至今仍未進軍香港,想吃的話,最近也要到東京或大阪。當然,如果你身在意大利,那就好辦得多,因為 Grom 在全國各主要城市都設有分店,差不多像 「7仔」一樣,梗有一間喺左近!

特別推介以下五款口味﹕
咖啡 (Caffe)、檸檬 (limone)、
蜜瓜 (melone)、蜜桃 (pesca)、士多啤梨 (fragola)

想知更多有關 Grom 的資料及查閱分店地址,請瀏覽﹕
http://www.grom.it/eng/index.php

延伸閱讀﹕
《La Cocotte: So French, so good》
Ming Lo 愛漫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