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甜美巴黎

 
Un Dimanche à Paris
 
       在巴黎吃甜品,完全是一種自我放縱。千層酥、馬卡龍、可麗餅、檸檬撻,種類繁多,賣相精緻,只要有錢有quota,就可盡情滿足口腹之欲。
 
       位於 Saint-Germain 小巷子裡的法式甜品店 Un Dimanche à Paris,是我在巴黎的一大發現。有別於一眾經典老字號,此店走的是新派路線,店內裝修充滿時代感,服務更是意想不到的親切友善 (對外地遊客來說,這絕對是加分的理由)。

       Un Dimanche à Paris 出品的馬卡龍,無疑是我吃過最好的,不但味道清香,甜度適中,最重要是餅身香脆 (百分百 crispy),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完全是兩回事。據專家稱,由於香港濕度高,所以這裡售賣的馬卡龍,無論如何也不會像巴黎的那樣鬆脆。這次親自嘗過,確實感受到箇中分別。

       除馬卡龍外,Un Dimanche à Paris 的朱古力也十分出色,當中更有很多新穎獨特的口味 (如胡椒味),讓人一試難忘。想知更多,歡迎瀏覽﹕
 
交通﹕前往 Un Dimanche à Paris,可乘地鐵於 Odéon 站下車。
 
延伸閱讀﹕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